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Nana老師的Photoshop課

喔喔,
學photoshop是我此行最主要的目的之一,
而且沒想到是用CS3......
我還在用7.0啊<囧>
個人覺得7.0已經很好用了......
據說CS系吃資源很嚴重=3=
目前我的電腦已經從小電晉升到老電的狀態,
CS系我敬而遠之......(逃跑)

----------認真開始的分隔線-----------

剛開始教的是基本功能,
不外乎是開圖、圖層的概念和各種工具的使用,
下午就是重頭戲了!(握拳)
用選取、羽化等的功能畫出了一個星際,
以前還不知道關於漸層可以這樣使用XD
總之非常有趣!
雖然整個星際還沒畫完,
下禮拜一定會畫完的>w<

空檔都拿來打土芭樂筆記,
我真是認真的好孩子(自誇*毆*)

ps~再來的ps課我會記得帶數位版的= =+